close

林品翰 吳子齊《學名:Musicis Animalia》   

 

時間: 

6/25 四 19:30
6/26 五 19:30
6/27 六 14:30 / 19:30
6/28 日 14:30

地點:PLAYground 南村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  北捷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

票價:400

購票資訊:udn售票

網站:《學名:Musicis Animalia》臉書活動頁面

網站:南村劇場官方臉書

簡介: 

時光流轉,四季交替;時間的洪流乘載著世界上的各個生命。人類以外的世界,又會是什麼樣子呢?本劇藉由想像不同物種的欲望及趣事,發展出多個獨立的短篇片段,再予以拼貼;同時在作曲上也嘗試多種不同曲風變化,透過片段間彼此呼應,藉此帶出全劇脈絡:「生命」。

※ 本演出將以讀劇會形式發表原創音樂劇作品《學名:Musicis Animalia》。

製作團隊
劇本創作顧問:吳政翰
製作人:林品翰、吳子齊
執行製作:許芯穎
編劇、作詞:林品翰
作曲:吳子齊
編曲:吳子齊、徐啟洋
舞台監督:陳人芳
燈光設計:傅蓉
服裝設計:郭馥靈
平面設計:吳子齊
演員:王意萱、李南煖、宮能安、劉冠宏
主辦單位:大清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主辦:林品翰、吳子齊、PLAYground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

創作者簡介

吳子齊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戲劇學系,現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IMPACT音樂學程;相關經歷有:
2019參與臺北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劇人才培訓創作工作坊-作曲組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我所經歷的性事》配樂
2019廣藝基金會《何日君再來》音效
2019詞曲創作《彼個世界》入選2018-2019南面而歌新台語歌創作比賽
2019原創古裝音樂劇《吳越春秋之美人心計》作曲
2018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碩二樂戰《狼起之時》編曲
2018基隆打烊小戲節 《完美情人蛋》配樂
2017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專輯歌曲<心花一朵朵>協力作曲
2017第十屆台北藝穗節 陳家聲工作室《阿北》(獲第十屆台北藝穗節-永真藝穗獎)
2017World Stage Design世界劇場設計展Sound Kitchen展演入選
2016華山藝文園區聽見設計展音樂創作
2016第十八屆上海國際藝術節扶持青年藝術家計劃之青年創想藝術週邀約展演劇目《Re.Turn》配樂
2016第九屆台北藝穗節《龍爭虎鬥大拍賣》音樂音效(獲第九屆台北藝穗節-佳作)

林品翰 

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主修表演。
近期作品有:
2019 台南藝術節《府城流水席》歌舞秀 作詞協力
2019 台灣歌仔戲班劇團《馬鞍藤的春天》 演員
2018 W production 《分手快樂》演員
2018 台北藝術節 傑宏.貝爾《GALA歡聚今宵》表演者
2018 瘋戲樂工作室《台灣有個好萊塢》試演會 演員
曾參與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劇人才培訓計畫 創作工作坊 - 編劇組(2019)及表演工作坊(2018)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