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藝多媒體《瘋馬秀Le Crazy Horse de Paris》  

《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睽違五年再度來台

(比較像是舞蹈表演而不是音樂劇)

 

時間:5/18-20 三四五 19:30

時間:5/21 六 16:30 / 19:00

時間:5/22 日 19:30

時間:5/24-27 二三四五 19:30

時間:5/28 六 16:30 / 19:00

時間:5/29 日 19:30

時間:5/31-6/3 二三四五 19:30

時間:6/4 六 16:30 / 19:00

時間:6/5 日 19:00

01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信義劇場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交通資訊

票價:2500 │ 3500 │ 4500 │ 5500 │ 13000

購票資訊:ibon售票

網站:台灣《2016巴黎瘋馬秀》官方網站

網站:《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官方網站

簡介:

2016巴黎瘋馬秀 經典再現
「深具魔幻魅力!」--------好萊塢名導 史蒂芬史匹柏
「永遠為了瘋馬而瘋狂!」--------傳奇樂團史密斯飛船主唱 史提夫泰勒
「永遠充滿娛樂性和無與倫比的美麗!」--------瓶中精靈 克莉絲汀
「多麼晚美的夜晚及華麗動人的演出!」--------《花花公子》創辦人 休海夫納
與《紅磨坊》、《麗都》並稱巴黎三大秀,甚至被譽為巴黎最時尚的歌舞,堪稱當代藝術經典的《瘋馬秀》回來了!不僅重現經典舞碼,更帶來新創曲目,勢必再度瘋狂夜台北!
《瘋馬秀》由不同文化、相同體態的美豔舞者「穿戴」豐富繽紛的燈光演出,與原創音樂、投射影像及燈光特效完美交融,造就一場舉世無雙、風靡全球的感官盛宴,甚至連約翰甘迺迪總統、瑪丹娜、莎朗史東及碧昂絲等名人皆曾親眼目睹瘋馬女郎的極度魅力!

在法國,夜總會歌舞表演不僅是都市人夜間娛樂場所,更是國家傳統文化的象徵,其中《瘋馬秀》便與《紅磨坊》、《麗都秀》並稱巴黎三大秀,近幾年來甚至被譽為巴黎三大秀之首,曾於維也納、澳洲、加拿大、西班牙、俄羅斯、香港及台北等地演出,以精湛舞藝顛覆世人對夜總會歌舞表演的印象,今年將帶來《2016巴黎瘋馬秀 經典再現》,勢必再度瘋狂夜台北。

《瘋馬秀》由貝赫納迪〈Alain Bernardin〉於1951年創立,身為醉心於女性美的前衛藝術家,貝赫納迪希望能利用前所未見的性感、精緻方式呈現與頌揚女性之美,並創作出以女性為俱樂部焦點的藝術作品為目標。其精選擁有完美曲線的舞者,將之與光影、時尚魅惑的音樂及服飾完美結合,打造出一場震撼人心的視覺饗宴,成功將《瘋馬秀》拉抬至人體藝術〈The Art of Nude〉的殿堂,而非僅是一場性感娛樂秀。

影片:

 

 

表演曲目:

01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