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卡多劇團《聖誕村大危機:失憶的聖誕老公公》  

 

時間:12/1 日 11:00 / 13:30

地點:不鳥穀 北車文創基地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6號B1)


票價:
200 兒童坐墊區 (限12歲以下兒童入座,無座位請自由入座)
250 座位區 (有座位但自由入座-建議成人及12歲以上觀眾購買)
420 親子票 (含一名有座位及一名無座位之兒童坐墊區)

購票資訊:年代售票

網站:米卡多劇團官方臉書

簡介:

聖誕節是大小朋友都非常期待的歡樂節日,而今年米卡多劇團將在聖誕節推出特別企劃,將音樂歌舞融入到親子戲劇中,這是一齣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可以看得很歡樂的音樂歌舞劇,歡迎大家來一同歡樂過聖誕喔!

劇情大綱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到了,但是聖誕老公公一個不小心把什麼都忘記了。連聖誕老婆婆跟得力助手小精靈都忘了,連自己都忘記了!於是聖誕老婆婆跟小精靈要想辦法喚起聖誕老公公的記憶,讓聖誕禮物可以順利送出去,讓大家都有個歡樂愉快的聖誕節。到底聖誕老婆婆要跟小精靈要怎麼讓聖誕老公公想起來呢?

節目長度:約80分鐘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