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高音陳慧如獨唱會《百老匯音樂劇選粹之夜》  

 

時間:11/23 三 19:30

地點:台灣大學校總區 雅頌坊

地點:(台北市基隆路四段144巷50弄)  交通資訊  校園地圖


票價:3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已完售)

簡介:

對音樂劇而言,音樂與歌曲的創作足以決定一部劇作的生死成敗,對百老匯的作曲家來說,誰能寫出好的音樂和好的歌曲就等於掌握了通向成功之門的鑰匙。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當理查·羅傑斯(Richard Rogers)與奧斯卡·漢姆斯特恩二世(scar Hammerstein II)合作並成功地創作了一系列音樂劇時,百老匯音樂劇就此進入創作上的新紀元,逐漸地發展成二十世紀中最富魅力的表演藝術,在美國進而在世界各地大放異彩。此後,美國百老匯的音樂劇也培養出許多傑出的作曲家,寫出許多傑出的作品。
音樂會將演唱許多百老匯音樂劇中的經典歌曲,曲目包含理查·羅傑斯, 李奧納多·伯恩斯坦, 科特·懷爾與史蒂芬·桑坦等多位著名音樂劇作曲家的作品,讓聽眾感受這音樂劇史上黃金年代的音樂之美。

女高音:陳慧如
男中音:林宜誠
鋼琴:王品惠

行政統籌:陳品晏、林紹宸
燈光設計:苗禾謙
音響技術:鄭伯勳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