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宏藝術 黑豆劇團《怪怪蛋》  

 

場次:

4/01 六 14:30 / 19:30 台北市親子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2樓)  交通資訊

4/02 日 14:30 / 19:30

4/08 六 14:30 / 19:30 新竹市文化局 演藝廳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7號)  交通資訊

4/22 六 14:30 / 19:30 桃園展演中心 展演廳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交通資訊

4/29 六 14:30 / 19:30 中山大學 逸仙館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交通資訊  校園地圖

5/20 六 14:30 / 19:30 中壢藝術館 音樂廳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交通資訊

6/17 六 14:30 / 19:30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中山堂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交通資訊

7/29 六 14:30 / 19:30 台南文化中心 演藝廳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32號)  交通資訊

票價:600 │ 800 │ 1000 │ 1200

購票資訊:寬宏售票

網站:寬宏藝術官方臉書

網站:《怪怪蛋》官方臉書

簡介:

「寛宏藝術」首部自製大型人偶兒童音樂劇《怪怪蛋》,與音樂創作團隊「黑豆劇團」共同創新設計,為國內全偶製作之兒童音樂歌舞劇,大型擬真動物原創角色、奇幻冒險故事情節、歡樂輕快音樂創作等,以輕鬆幽默的戲劇手法表現流動在父母與子女之間的微妙情感,顆神秘《怪怪蛋》引起動物森林的奇幻冒險故事!2017年4月開始兒童音樂劇《怪怪蛋》將於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全台七地巡迴歡樂演出。

一部打開小孩笑顏,觸動大人心靈的輕喜劇

透過叢林中二隻聰明機智與天真糊塗的小老鼠得手一顆奇怪的彩蛋開始,為了可以飽餐一頓可以吃到蛋黃,這對鼠兄鼠弟用盡一切手段要打破它,卻因為途中冒出許多讓他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及問題,非但無法吃蛋成功還因此莫名其妙當了父母。即使破蛋而出的小怪怪還是粘著這對鼠兄鼠弟不放,誤以為兩隻小老鼠是親生父母,隨著一段段烏龍認親過程,譜出大鬧動物森林的奇幻旅程,隨著故事的發展,一段充滿歡笑與樂趣的奇幻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如劇中想要表達:破蛋後的小怪怪就如同你我身邊的孩子一般,無論大人給予的愛是否完整、是否有目的性,仍回報大人直接簡單又純真的愛,引導孩子融入劇中的故事情節中,以原創的音樂與舞蹈,透過互動遊戲與充滿冒險歡樂的故事情節,從台上到台下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毫無冷場,歡笑聲不間斷的兒童音樂劇。《怪怪蛋》更打破既有故事框架以全劇無壞人角色的安排,試著以憨直、自私、溫暖、冷陌等鮮明的個性去描寫每個角色,讓小朋友從清晰的角色塑造,去認識、體諒、包容、學習相處周遭不同個性的同學與家人,並從中體會友情與親情是多麼的可貴。

20多個擬真動物偶,明星爸媽為全台孩子發聲

全新打造20多個擬真動物偶及手偶,動物明星們有大象、河馬、兔子、鴨子、貓咪、三角龍、鼠條與鼠餅兄弟以及會在舞台上逐漸長大變化的怪怪蛋等等,整個舞台就是一本展開的兒童3D立體繪本;朗朗上口的音樂,以歌串劇,以劇走歌,讓音樂與故事緊密結合,就是要讓全場大小觀眾情不自禁隨著音樂一起律動,打造一部全台真正的大型人偶兒童音樂劇。此外,《怪怪蛋》也採電影配音製作規格,邀請好爸爸劉亮佐擔任鼠餅配音與好爸爸民雄擔任鼠條配音演出,另邀好媽媽鍾欣凌擔任鴨媽媽配音,演而優則聲,透過明星爸媽們充滿戲劇張力的聲音,為《怪怪蛋》更增添親情與戲劇的溫度。

影片: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