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味道劇場工作坊》  

 

時間:3/14-17 二三四五 19:00-22:00

時間:3/18-19 六日 10:00-17:00

地點:台北試演場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00號3樓)  交通資訊

消息來源: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報名連結

授課教師:

策劃、表演指導
梁允睿
紅潮劇集藝術總監。專精於演出教學及編導創作,為編、導、演全才藝術家,以創作中文原創音樂劇、教學與劇場表演為主。作品以台灣本土故事素材與生活出發,擅長訴說人內心底最深切的情感。曾以「美味型男」榮獲2012台北藝穗節-永真藝術獎,並受邀至上海戲劇谷戲劇節及澳門演出。

肢體指導
王靖惇
編、導、演的全職劇場創作者。其作品擅長從敘事文本出發,以原創劇本及台灣背景為主要創作核心,觀照反應台灣當代文化、人文、精神與社會議題。編導作品《台北詩人》曾獲邀至廣州、上海等地巡演,獲熱烈好評。是近來創作力十分活躍的編導演之一。

人數:限額20人

招生對象:年滿18歲,愛唱歌、敢表演的你,有表演或音樂創作者經驗優先。

課程介紹:

料理日常中的酸甜苦辣
品嚐餐桌間的人生百味
劇場美味型男梁允睿與編導演全才王靖惇,
以「故事」為食材,添佐「表演」調味,將「音樂」與「肢體」幻化為廚具,
引領各路料理高手探索、拆解並重組「味道」與「記憶」的聯想,
細細庖丁,用心拌炒,
在劇場裡,緩緩道出每道佳餚專屬的「食物記憶」。

課程簡介:

170314《味道劇場工作坊》  

課程費用:審核通過者免費,但需繳納保證金2,000元,全程參與工作坊後,全額退還。保證金繳交方式將於錄取通知時提供。

報名方式:
1. 報名至3/6 17:00截止。
2. 報名準備資料:網路報名,請填寫報名表,並請提供最拿手的一道菜的影片(可以提供邊做菜,邊說故事介紹這道菜內容影片)上傳至YouTube。或分享一段屬於你個人的一則料理故事。(影片或故事擇一)


洽詢電話:(02)2599-7973 # 314 趙先生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