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谷音劇團《摘瘤老爺爺》  

以人偶劇見長的銀河谷音劇團

七月份推出改編自日本著名童話故事「摘瘤老爺爺」的親子音樂劇

下周將在台北彰化兩地登台演出

 

場次:7/10 五 19:30 @ 文山劇場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交通資訊

場次:7/11 六 14:30

場次:7/12 日 14:30


場次:8/15 六 14:30 @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小劇場 (彰化縣員林鎮員林大道二段99號)

場次:交通資訊

台北場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票價:200

彰化場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票價:250

網站:銀河谷音劇團官方臉書

簡介:
《摘瘤老爺爺》故事改編自日本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透過兩位老爺爺參加鬼宴會的故事,講述人性的善與惡,以精緻人偶音樂劇,藉由生動、活潑人偶表演特色,悅耳有趣的歌舞形式,帶領大小朋友進入充滿幻想的故事情節中。
有個好心腸老爺爺,總是做好事、說好話、認真工作、幫助別人。有個壞心老爺爺。總是好吃懶做、說謊騙人、自私自利。雖然這兩個老爺爺的個性是這麼的不同,但是他們卻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兩個老爺爺臉上都有一個腫瘤……,在參加鬼的宴會之後,兩位老爺爺到底發生了甚麼不同的變化呢?歡迎大小朋友一起揭開謎題。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