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音樂劇表演社《生活邊界》  

 

時間:7/11 六 14:00

時間:7/12  14:00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 傳賢堂 (綜合大樓3樓)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交通資訊  校園地圖

票價:免費索票入場

網站:東吳音樂劇表演社官方臉書

群眾募資

簡介:

『驚!!陳年公寓慘絕人寰的命案,三條人命、五個嫌疑人的羅生門。』

陳麗:我是一名家庭主婦。他是我的先生。刑警,我可以晚一點再進行訊問嗎?我想我還需要時間。
我很抱歉。
吳青:他是我爸,我家大概在兩年多前出狀況。但我不是很清楚。你說那些人住在我們家樓下?
我不認識他們。
安琪:我是一名直播主,入圈大概三年。我跟他不熟,我和住在樓下的奶奶比較熟。她真的這樣說……?
所以你們真的相信她說的?
江穎:我住在這裡好幾十年了,我沒有親人,我和他們不熟,只是鄰居。是我做的。對,是我殺了她。我沒有動機。
沒有為什麼,就是看到她覺得不舒服所以殺了她。
承浩:我是一名保險業務員。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不是不是!我跟他之間沒有任何恩怨,我……欠他很多。
對不起,對不起……
 
「你們都是兇手!」
 
生活在繁忙台北的我們,總是想盡辦法的生存著,卻都忘了怎麼生活,
最後都在我們視而不見的生活邊界無止盡的沈淪。
生存如果有個邊界的話,

跨過去的世界或許就會輕鬆點吧。

 

節目長度:約120分鐘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