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人劇團《第十二夜》  

 

時間:

1/05 五 19:30
1/06 六 14:30 / 19:30
1/07 日 14:30
1/12 五 19:30
1/13 六 14:30 / 19:30
1/14 日 14:30

地點:淡水雲門劇場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6號)  交通資訊

票價:800 │ 1200 │ 1500 │ 20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網站:台南人劇團官方臉書

簡介:

莎士比亞《第十二夜》爵士音樂劇─愛情系列-👐 Just Jazz 👐
還記得熱戀時的瘋樣嗎?

《木蘭少女》導演 呂柏伸X《血觀音》音樂 柯智豪X《木蘭少女》作詞 趙啟運

聯手擁抱莎翁經典浪漫愛情喜劇,給你一場歡暢樂音不絕於耳的爵士音樂劇!
重回一九三〇年的上海灘,霓虹閃爍,看得人,眼花花,心癢癢,追愛的心蠢蠢欲動;曲韻搖蕩,聽得人,裙襬搖搖,啟口開唱,唱一句,愛讓人痴狂,再一句,只願你伴我旁。

在每次樂曲響起時,讓你我重溫戀愛中一路狂奔不回頭的傻勁!

故事簡介
梅東琴在一場船難痛失親兄後,假扮男裝在大亨談夏暉府中幫傭,儘管東琴對談夏暉一見鍾情,並且無可救藥地愛上他,卻被談夏暉指派去向千金小姐秦冬梅告白,偏偏秦冬梅對談夏暉的求愛的回應冷冰冰,反而對這被派來傳話的男裝梅東琴愛得他愛得燒滾滾。一場愛戀與心碎交錯,偶然與巧合碰撞的喜劇,就此拉開序幕。

影片:

  

 

 

製作團隊

劇本原著:威廉‧莎士比亞 William Shakespeare
劇本改寫暨作詞趙啟運
作曲柯智豪
導演呂柏伸
演員凱爾、周定緯、劉廷芳、買黛兒.丹希羅倫、張擎佳、張智一、林仕朋、柯辰穎、謝孟庭、黃裕閔、初培榕
現場演出樂團Sax 吳智暉、Drum Alek VataginBass 陳彤愷、Keyboard 張唐瑋、手風琴 蔡志驤、Guitar 巫康裘

舞台設計李柏霖
燈光設計鄧振威
服裝設計李育昇
舞蹈編排蘇威嘉
動作指導楊乃璇
歌唱指導嚴文康
平面設計張溥輝
平面設計執行康學恩、邢仁傑

舞台監督蔣宗琦
舞台技術統籌倪長明
燈光技術統籌郭欣怡
音響技術統籌蔡以淳
舞台監督助理陳家如
導演助理陳奕愷

製作人李維睦、呂柏伸、廖若涵
執行製作劉辰君
行銷宣傳莊震峰、劉芷妤
票務會計紀美玲

本團為國藝會107年度「演藝團隊分級獎助專案贊助」之卓越團隊。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