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圓頂《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搖滾芭比》   

 

時間:

8/17 五 19:30 (韓文版)
8/18 六 14:30 / 19:30 (韓文版)
8/19 日 14:30 (韓文版)
8/20 一 19:30 (韓文版)
8/21 二 19:30 (韓文版)
8/23 四 19:30 (英文版)
8/24 五 19:30 (英文版)
8/25 六 14:30 (英文版) / 19:30 (韓文版)
8/26 日 14:30 (英文版)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3樓)  交通資訊

票價:平日場 1000 │ 1500 │ 2000 │ 2500 │ 2700 │ 3150 │ 3420

票價:假日場 1000 │ 1500 │ 2000 │ 2500 │ 3000 │ 3500 │ 3800

購票資訊:ibon售票

網站:超級圓頂官方臉書

簡介:

在韓國音樂劇史創下最多觀眾及演出場次紀錄的經典音樂劇《搖滾芭比》2005年於首爾首演後,至今已演出超過十季,演出場次超過2,000場,由於口碑極佳場場爆滿,讓《搖滾芭比》寫下前所未有的票房神話!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非看不可的音樂劇更在2014年正式登上紐約百老匯舞台,獲得前所未有的一致好評,其中包括被滾石雜誌譽為「首部能展現真正搖滾精神,是史上最棒的音樂劇!」,還被紐約時報讚賞「以撼動劇場的搖滾樂讓劇場呼吸具生命力的演出!」足以證明這齣《搖滾芭比》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超級經典!

除了寫下韓國音樂劇史上難以超越的紀錄神話,《搖滾芭比》的故事本質更令人動容。故事敘述主角海德薇格原本是一位與媽媽相依為命的東德少年Hansel,因為初戀愛上一位美國士兵而接受變性手術,卻因為廉價手術的失敗,加上被男人欺騙,海德薇格開始了他顛沛流離的生活。

選擇從音樂重新出發的海德薇格,因為愛上搖滾樂,決定化妝、戴上假髮扮成女生,並組了搖滾樂團,透過他在舞台上娓娓唱來他這些年來在尋找與失去中仍相信真愛的旅程。

《搖滾芭比》音樂劇可說超越性別與時代藩籬,藉由具生命力的演出及穿插搖滾樂的震撼,讓觀眾深深為主角海德薇格的故事著迷及感動!

《搖滾芭比》終於要原汁原味搬來台北,並定於8月17日起在台大體育館一連演出11場,喜歡音樂劇的粉絲們,千萬不容錯過這部細膩唱出因愛而生、勇敢與脆弱交織的經典音樂劇《搖滾芭比》。

影片:

節目長度:約130分鐘 (無中場休息)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