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舞浪潮《聲音開發工作坊》魏世芬  

 

時間:6/18 6/25 日 13:30-17:00 共8小時

地點:歌舞浪潮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松江路50號2樓)  交通資訊


消息來源:歌舞浪潮

報名連結

授課教師:

魏世芬 /
1995-97獎學金赴美國西敏音樂學院主修「聲樂詮釋指導及鋼琴伴奏」,法國藝術歌曲大師Dalton Baldwin嫡傳第子, 現職為音樂劇歌唱詮釋指導及眾多藝人歌唱指導、聲樂伴奏、天作之合劇場教學總監、IC之音廣播《小芬的藝饗世界》主持人、台灣大學戲劇系兼任教師、曾任2013-2014中正文化中心兩廳院節目部評議委員,紅吱吱公益走唱團負責人。
人數:滿8人開班 上限15人 (依報名手續完成之優先順序)

招生對象:

1. 在工作上需要做溝通、簡報、教學、行銷、表演等,聲音使用量大的專業人士。
2. 希望自己的聲音更清晰、更具魅力、更能掌控自己音量,說久也不累的一般大眾。

課程介紹:

聲音是一張名片,透露你的個性、年齡、 習慣、美學素養。
從掌握急促、沙啞、畏縮、甜美、權威、王的聲音中,找到當下最適當呈現自己的聲音。

Voice

聲音裡有很多密碼
字與聲調裡記載了
你的個性 教育 你的生命觀
你喜歡你的聲音嗎
你知道如何使用你的聲音嗎
你知道聲帶怎麼運作嗎
你知道怎麼用聲音與人溝通
怎麼用聲音增加說服力
怎麼用聲音增加表情

Your voice is what you are

課程費用:5,000元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