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Type工作室《人生不插電 海說》

 

 


時間:8/13 六 19:30

時間:8/14 日 14:30 / 19:30

地點:URS127玩藝工場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127號)


票價:3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網站:Dream Type 工作室官方臉書

簡介:

Dream Type 工作室 第四號作品 - 《人生不插電_海說_》

你有夢嗎?
曾經你有機會達成夢想嗎?
還是你只剩下一步,就能完成夢想了嗎?

一場關於創作歌手的道別
-「這是我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但是我不會唱歌,除非你喊安可」

有多達百位粉絲的知名創作歌手粉絲專頁中,在一個深夜裡,發出一則令人震撼的消息,

「我決定舉辦我的告別演唱會,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地支持」-歌手

過了8小時後,歌手再次打開粉絲專頁,令他驚訝的是有許多粉絲留言

「什麼!!! 」-粉絲1
「天阿!我一定會去支持的!你會唱經典歌曲嗎?」-粉絲2
「安可!安可!我想要聽海說,拜託!!!」-粉絲3

歌手用了他國產的智慧型手機,留下這段文字

「那我的告別演唱會,就叫海說吧」-歌手

因此一場令人心碎、揭開夢想瘡疤的演場會,即將展開

ps 記得喊安可喔!

劇場 x 多媒材 x 現場音樂

歌曲取材創作歌手劉伊 自選曲

影片:

 

製作名單
導演:李承曄
劇本發想:何宣、李承曄、劉伊
音樂設計:劉伊
演員:李承曄
現場歌手:王宥勳、劉伊
舞台設計:蕭沛倫
平面設計:黃永亘
服裝設計:林千涵
燈光設計:劉子瑄
執行製作:李學璁、吳書瑜、蔡婕如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