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玫瑰劇場小戲節  陳家聲工作室《陳家聲個人演唱會》  

《陳家聲個人演唱會》是一齣很特別的獨角音樂劇

走過2013台北藝穗節、2014衛武營玩藝節、2015回桃看藝術節

累計超過十場演出

下週將於桃園鐵玫瑰劇場小戲節中再度登場

曾參與愛樂劇工廠多齣音樂劇製作的徐宏愷

一人包辦編、導、演還有部分的詞曲創作

在「演唱會」中道出歌手演藝生涯的笑和淚

探討人追求理想過程中的種種掙扎、自我衝突與調解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這次演出的票價 非 常 優 惠 唷

 

時間:11/20 五 19:30

地點:桃園展演中心 展演廳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交通資訊

票價:2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網站:陳家聲工作室官方臉書

網站:鐵玫瑰劇場官方臉書

簡介:

「大家好,我是陳家聲,30歲,單身,我是一個創作歌手。我的專長是每天只花100元過生活。這是我第一次開演唱會,請多多指教。」

《陳家聲個人演唱會》為劇場新生代徐宏愷之獨角戲製作,於2013台北藝穗節首演,深具好評。並在2014年成立陳家聲工作室,以中文戲劇創作演出為主要發展目標,並致力與各類藝術領域合作。

陳家聲是一個堅持理想的30歲老男孩,自稱「漫談系歌手」,有點幽默,有點不受控。這一天,他舉辦了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他挑選了許多個人創作,想要一邊唱歌,一邊分享寫歌的心情、生活的觀察、還有一些不常說的故事…

劇團介紹:

陳家聲工作室成立於2014年,以中文戲劇創作演出為主要發展目標,已發表作品有《陳家聲個人演唱會》、《封箱中,請微笑》。未來將持續推出新作。

劇團以團長徐宏愷原創作品中的角色「陳家聲」為名,延續其面對人生的誠懇與勇氣,將生活中的覺察,用獨有的角度與思辨轉化為無限的故事,與觀眾溝通、分享;此外也專注於和各類藝術領域合作,融合大家的熱情和專業,激盪出「無領域」的表演創作,為作品注入更多樂趣與活力。

影片:

 

 

策展團隊:栢優座
座首:許栢昂
首屈藝指:黃宇琳
仲首:王辰驊
右手牧:官家如
織手製:丁繼聖、高德樺
筆手製:陳品卉
技術統籌:楊淵傑
燈光設計:蘇弈竹
音響技術:翁弈軒
繪手:楊舒晴、劉庭甄
票務:邱子謙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