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源文化藝術團《原音重現泰美麗》  

以推廣原住民文化藝術為宗旨的傳源文化藝術團

創團五週年推出《原音重現泰美麗》歌舞劇

將帶來阿美族馬蘭部落與馬拉邦山泰雅部落的故事

現在可透過主辦單位的臉書粉絲頁面直接線上免費索票唷

 

時間:9/12 六 19:30

地點:苗栗縣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演藝廳

地點:(苗栗縣通霄鎮通東里信義路248號)  交通資訊

票價:索票入場

索票資訊:8/29起於通霄鎮立圖書館服務台或苗栗國際文化觀光局索取,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亦可向傳源文化藝術團臉書粉絲專頁線上索票

網站:傳源文化藝術團官方臉書

簡介:

第一篇 馬蘭姑娘
郭英男與馬蘭部落族人的「飲酒歡樂歌」,因為Enigma混合改編成「return to innocence」而享譽國際,更被選為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奧運主題曲,台灣原住民族音樂因為郭英男先生,讓國際聽見了,也讓原住民族音樂受到了重視。這些陌生卻又熟悉的聲音,訴說著部落的故事及文化,現在我們用長者的歌聲訴說著馬蘭部落的故事~

第二篇 馬拉邦山下的腳印
苗栗縣泰安鄉所屬族群為北勢群泰雅族,這些年來,傳源文化藝術團頻繁回到部落,與部落長者學習,採集馬拉邦山上美麗的歌謠、文化及部落長者生命的智慧。

本次展演傳源將用泰雅族歌謠拼起一齣美麗動人的泰雅族樂舞,藉由「馬拉邦山的腳印」讓大家更認識泰雅族傳統女性織布、GAGA、口簧琴等泰雅文化,看泰雅族人如何在逆境中堅韌以對,持續追尋著彩虹的印記。(特別協力演出:頭角文化藝術團)

單位介紹:

傳源文化藝術團成立於99年,至今已邁入第五年,象徵原住民文化能源源不絕傳承下去,藉由原住民樂舞、傳統技藝、工藝、圖騰、服飾、教學、創作與發表,讓滿震撼與優美的原住民文化傳達至國際每個角落,認識臺灣多元文化,為台灣原住民文化藝術注入了ㄧ股新的力量與活力,那就是成立傳源文化藝術團的主要目的。

影片:

※陌生卻又熟悉的聲音 長者的歌聲 訴說著部落的故事※宣傳影片

Posted by 傳源文化藝術團 on Thursday, August 6, 2015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