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音樂藝術《繪聲匯影》  

八月的第一場演出來囉 !

雅痞書店別具特色的「音樂小客廳」音樂會

此次將由三位音樂家以雙簧管、鋼琴、大提琴的組合詮釋百老匯經典歌曲

 

時間:8/2 日 19:00

地點:雅痞書店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  交通資訊

票價:現場餐飲低消 + 160元

購票/預約資訊:雅痞書店

網站:品。音樂藝術官方臉書

簡介:

音樂與戲劇的完美結合,聽不膩的百老匯、震撼的舞台魅力!融合著當代的流行樂,安德魯‧韋伯的戲劇張力,發揮到了極致!讓我們踏入1970年的紐約百老匯,重享當年紐約的黃金年代!

百老匯音樂劇的魅力何在?
沉浸在百老匯的音樂裡,如同閱讀一部從1920到1980年代的世界流行樂史,豐富多元卻歷久彌新!
這個集歌、舞、劇於一身的表演藝術形式,從1920年代開始從歌劇發酵,摻入前衛劇場的觀念、融入豐富的創作素材如搖滾樂、流行音樂、輕歌劇、爵士等樂曲形式,加上歐陸音樂劇的加入,這樣不斷地混血再融合,讓百老匯的音樂劇在美國1970的黃金年代大放異彩!而本就擅長於以抽象的表達形式的劇場,更需要利用豐富的音樂表情,引發觀眾去幻想故事發生的環境,也因此造就了這些歷久不衰的音樂劇曲目!

曲目:

真善美:My Favorite Things / Do-Re-Mi / Edelweiss
歌劇魅影:The Music of The Night / All I Ask of You / Think of Me
貓組曲
悲慘世界:Stars / Suddenly / On MY Own
芝加哥組曲

影片:

 

演出音樂家:
Oboe/李羿萱
Piano/方思薇
Cello/王鶴頤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