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塚歌劇團《ANOTHER WORLD》《Killer Rouge》  

 

時間:7/22 日 14:15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交通資訊

票價:1300

購票資訊:威秀影城

網站:寶塚歌劇團官方網站

網站:寶塚歌劇團台灣官方網站

簡介:

紅 ゆずる(Yuzuru Kurenai)領軍 匯聚寶塚歌劇星組魅力
兩段原創劇目公演 將於日本各地、香港、台灣的電影院舉行現場直播!

2018年7月22日(日)上演的寶塚歌劇 星組東京寶塚劇場公演 RAKUGO MUSICAL『ANOTHER WORLD』、Takarazuka Wonder Stage 『Killer Rouge』千秋樂,將於日本各地、香港及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現場直播。
RAKUGO MUSICAL『ANOTHER WORLD』是,落語中「地獄八景亡者戯」「朝友」「死ぬなら今」等描述死後世界的故事,改編而成的舞台劇,並以七零八落的作品形態,
來回穿梭“這世界”和“那世界”的純愛冒險故事。由個性豐富的星組團員演出,這令你捧腹大笑的落語音樂劇,將誠意為您獻上!
另外,Takarazuka Wonder Stage 『Killer Rouge』是星組TOP STAR紅ゆずる(Yuzuru Kurenai)的顏色所寫成、關於“Killer”的歌舞秀。英文的俚語裡,“Killer”是有著優秀、帥氣、有魅力的人等等的語意。
在主題色“Rouge(紅色)”裡,加上紅ゆずる(Yuzuru Kurenai)作為表演者的攝人魅力,這屬於寶塚歌劇的華麗而高貴的世界,將可於電影院的銀幕前細心欣賞。
敬請親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欣賞這高貴華麗的寶塚歌劇,並由紅ゆずる(Yuzuru Kurenai)率領,匯聚了星組新魅力的東京寶塚劇場千秋樂。

影片: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