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右影藝大學演藝事業系《失蹤.十一日》  

 

時間:5/19 六 14:30 / 19:30

時間:5/20 日 14:30

地點: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內湖校區 中正堂碧湖劇場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77號)  交通資訊  校園地圖

票價:380

購票資訊

網站:《失蹤.十一日》官方臉書

簡介:

創作理念
整齣劇是參考英國偵探推理作家,並且有「推理女王」之稱的阿加莎‧克里絲蒂(Agatha Christie)真實故事作為創作發想。內容擷取自阿加莎‧克里絲蒂自傳並且加以改編合併其故事作劇情架構。全劇講述阿加莎‧克里絲蒂曾經無故神秘失蹤十一天造成當時社會轟動、媒體追逐其消息。將這起事件自由創作失蹤十一天所發生的事情,並且秉持以原創音樂歌舞劇的形式進行串起角色間的相互連結性。

劇情大綱
有「推理女王」之稱的偵探推理作家阿加莎‧克里絲蒂神秘的失蹤了,巧合的是在倫敦郊外的「寂靜湖」竟發現了一具泡水無名屍…引發社會轟動造成媒體爭相報導。經過倫敦警探局探員彼得‧哈迪遜及蘿拉‧麥爾頓抽絲剝繭後仍一無所獲,正當苦惱之際…
此時,傳來有關阿加莎‧克里絲蒂的消息了,但當他們找到阿加莎‧克里絲蒂時,她卻自稱自己是–特雷莎‧鮑威爾。特雷莎‧鮑威爾到底是誰?阿加莎‧克里絲蒂在傳達什麼信息嗎?她消失的這十一天裡到底去了什麼地方、見過什麼人、做了哪些事?還有「寂靜湖」那具無名屍又到底是誰的呢?

演出製作單位
演出人:林金水 董事長
總策劃:俞維昇 校長
藝術總監:虞戡平 導演
監製:舒宗浩 院長
統籌指導:陳彥廷 老師
技術指導:鄭孝先 老師

編劇:呂沇澤
導演:姜敏萱
執行製作:吳姿瑩、吳珮語
舞台監督:高菁葦
舞台設計:姜敏萱、呂沇澤
詞曲設計:王泳蓁、呂沇澤、姜敏萱
舞蹈設計:姜敏萱、陳韻竹
燈光執行:高菁葦
音效執行:陳佩婷
道具統籌:楊舒涵
服化執行:賴怡均、王思嘉、周芸瑄、林怡伶
行政文宣:劉聖威、吳珮語、張貿青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