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大學音樂系《Hairspray 髮膠明星夢》  

 

場次:

3/17 六 19:30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演藝廳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2段265號)  交通資訊

3/18 日 14:30

3/31 六 19:30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音樂廳 (嘉義市忠孝路275號)  交通資訊

4/01 日 14:30

票價:100 │ 200 │ 3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網站:NCYU嘉大音樂系音樂劇團官方臉書

網站:嘉大音樂劇公演《髮膠明星夢》官方臉書

簡介:

2018年本系即將製作演出知名百老匯音樂劇《髮膠明星夢》(Hairspray),此部戲是改編自1988年JohnWaters自編自導的同名電影。音樂劇版本,是在2002年時由百老匯改編而成,當年一上演即獲得百老匯最高榮譽東尼獎十三項提名,並且獲得最佳音樂劇、最佳音樂劇劇本、最佳原創歌曲等八項大獎。2007年以美國歌舞片的形式再度翻拍上映,獲觀眾廣大迴響,成為開映票房最熱賣電影歌舞劇之一。《髮膠明星夢》音樂融合美國黑人爵士、藍調與60年代舞曲,劇情以當代美國青少年歌舞秀文化為背景,內容觸及些許的黑白種族衝突,但最後強調人性終極的美好面向。整體音樂風格具有青春活力,然而戲中也不乏能讓人靜下來好好反思的雋永歌曲。這是一部能夠聽到、看到許多不同素材融合而成的音樂劇,以活潑美好的音樂表達嚴肅議題,在音樂與戲劇的張力中,結合著勵志情節與教育意涵。此劇雅俗共賞、寓教於樂,充分發揮音樂劇的迷人魅力,適合親子共賞。

影片: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