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枝演社《可愛冤仇人》  

 

場次:

12/15 五 19:00 屏東縣竹田鄉 覺善堂前廣場 (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26號)

12/16 六 19:00 屏東縣九如鄉 九如休閒運動公園 (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二段3-1號)

12/17 日 19:00 屏東縣長治鄉 長治鄉公所停車場 (屏東縣長治鄉進興村潭頭路1號)

票價:免費入場

網站:金枝演社官方網站

網站:金枝走演美麗台灣官方網站

簡介:

以濃濃台味喜劇,感動全台十餘萬觀眾的《可愛冤仇人》,是金枝演社的台灣原生音樂歌舞劇之代表經典。觀眾更跨越世代距離,不分男女老少,都能充分享受舞台上的歡樂,以及戲中輕鬆逗趣的故事與情節。

全劇橫跨50到70年代的台灣社會為時空背景,融合三廳電影院、金光戲、老式台語片等通俗文化精髓,交織多首雋永經典老歌,展現自由獨特的台式美學魅力。《可愛冤仇人》透過一場笑料百出的愛情追逐大考驗,營造出美好的台灣年代風情,讓觀眾一面放輕鬆,一面在全場笑聲與掌聲不斷之間,感動領略人生美麗風景。

影片: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