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大學中文系合唱團《少年台灣》  

 

時間:6/7 三 19:00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 松怡廳 (第二教學研究大樓2樓)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交通資訊  校園地圖


票價:免費索票入場

索票資訊

網站:東吳少年,台灣新聲官方臉書

簡介:

音樂劇《少年台灣》為蔣勳老師原著,由「音樂時代劇場」楊忠衡總監編寫劇本、音樂才子冉天豪老師譜曲,於2013年推出的首部「文學音樂劇」。
串聯原著中十個篇章,將蔣勳老師的文字化為戲劇片段與音樂篇章,搭配多媒體影像與舞台設計,成功轉化純文學作品為表演藝術,帶給觀眾結合視覺、戲劇、文學、音樂和多媒體的綜合表演。
《少年台灣》所描寫的景觀,並非愉快的回憶,也不是激勵人心的美夢。而是看山、看水、看人,看遍亮面與暗面,同時包納幸福與殘缺。一念釋然,從此再沒有事能讓人沮喪,永遠如同少年般,青春洋溢、意氣風發。

此次「東吳大學中文系合唱團」三週年製作,將重新詮釋音樂劇《少年台灣》,爭取冉天豪老師重新編曲,加入磅礡的合唱元素,獨家演出《少年台灣》八幕東吳版,期待「少年精神」能昂揚東吳。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