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陀劇場《愛呀,我的媽!》  

TIFA四場目前都有少量票券釋出

 

時間:4/7 五 19:30

時間:4/8 六 14:30 / 19:30

時間:4/9 日 14:30

地點:國家戲劇院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交通資訊


票價:600 │ 900 │ 1400 │ 1800 │ 2200 │ 2500 │ 3000 │ 45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網站:台灣國際藝術節官方網站

網站:《愛呀,我的媽!》官方網站

簡介:

果陀劇場 2017年 深情製作
扭轉奇蹟音樂喜劇

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一位命中注定的闖入者,一件突如其來不可抗拒的事件,一個天翻地覆的不思議局面。一群人該怎樣用對方的眼晴看世界?一場不可收拾的難題,如何化為美麗奇蹟?華人音樂大師鮑比達、全方位跨界創作家陳樂融編劇作詞,在音樂劇重量級導演梁志民執導下,聯手打造果陀劇場2017年最深情款款又最爆笑的奇想愛情變奏曲。金鐘喜劇天王曾國城與金鐘喜感女神黃嘉千領銜主演,兩人首度挑戰音樂喜劇,不只一人分飾兩角,更有意想不到,突破年齡限制的奇想表演,共同詮釋如何用愛來接納與成全,化解劇中潛藏的衝突及危機,迎接春天最溫馨與感動的美麗奇蹟。

導演 梁志民
於1988年創辦果陀劇場,1993年獲文建基金會及美國亞洲文化協會獎學金赴紐約研習導演,之後堅持朝著「精緻舞台劇」及「中文音樂劇」的創作路程邁進,將百老匯專業劇團經營模式帶進台灣劇場界,隨即掀起一股力量龐大驚人的風潮。

影片:

 

 

 

 

演出製作團隊
導演:梁志民
音樂總監、作曲:鮑比達
編劇、作詞:陳樂融
服裝設計:靳萍萍
燈光設計:劉權富
舞台設計:李柏霖
影像設計:王奕盛
領銜主演:曾國城、黃嘉千
聯合主演:竇智孔、關詩敏、劉艾立Erika、張仰瑄、許逸聖、蔡邵桓
客串演出:艾怡良
暨數十位演員精英演出

節目長度:約150分鐘 (含中場休息20分鐘)
演後座談:4/9演後於國家戲劇院大廳
演前導聆:4/7晚場、4/8午場演出前30分鐘於國家戲劇院大廳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