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交響管樂團《猴仔撈毛蟹》  

 

時間:11/12 六 19:30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 演藝廳

地點:(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7號)  交通資訊


票價:100 │ 200 │ 300

購票資訊:年代售票

網站:新竹市客家文化節官方臉書

網站:新竹交響管樂團官方網站

簡介:

由新竹市政府指導、新竹市文化局及新竹交響管樂團擔綱演出的「2016親子音樂劇【猴仔僗毛蟹】」,即將於11月12日(星期六)假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精彩登場,將以精緻的委託創作的百老匯風格音樂及阿淘哥創作的客家兒歌呈現給新竹地區的孩童們欣賞。

新竹交響管樂團委託2015潮客音樂獎最佳編曲獎及入圍第二十二屆金曲獎傳統藝術類最佳作曲人盧盈豪以經典客家故事融合交響管樂、舞蹈、戲劇,打造全新客家兒童音樂劇【猴仔僗毛蟹】。

在導演劉美熙、JJ Story House兒童戲劇團、舞蹈家陳思妘、林春雅、留美女高音黃世欣、留美男中音張淳菡及陳永淘提供創作共同努力下,透過客家音樂傳唱、視覺藝術傳達,將奸詐狡猾的猴子與善良憨直的毛蟹之間調皮惡作劇以音樂表達出,最後在友誼及團結合作的力量呈現,猴子終於認錯。

所有設計規畫完全以兒童欣賞角度為出發點,全劇毫無冷場,曲曲動人,造型可愛,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欣賞,讓孩子感受音樂舞台的魅力,進而啟發善良及友誼的重要認知。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