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戲樂工作室《瘋戲樂 Cabaret feat. 管罄》  

 

時間:11/08-10 二三四 20:00

時間:11/15-17 二三四 20:00

地點:Legacy mini @ amba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交通資訊

票價:預售票500

票價:現場票600

購票資訊:INDIEVOX (11/08)  INDIEVOX (11/09)  INDIEVOX (11/10)

購票資訊:INDIEVOX (11/15)  INDIEVOX (11/16)  INDIEVOX (11/17)

網站:瘋戲樂工作室官方網站

簡介:

瘋戲樂工作室推出的 Cabaret 系列是台灣前所未有的定目歌廳秀,由音樂總監王希文和編導王宏元攜手打造,自 2014 年春季起陸續推出系列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知名歌手家家、王宏恩、管罄,演員柯宇綸、狄志傑、楊千霈,主持人蔡燦得、影評人膝關節、部落客貴婦奈奈及劇場女神謝盈萱等皆大力推薦。演出融合歌舞、喜劇、即興,內容包含經典與當代百老匯歌曲、中港臺流行歌曲、原創組曲、原創中文音樂劇歌曲、以及全台獨有之音樂劇即興表演與音樂劇 Open Mic。每場獨一無二之嘉賓更是節目一大亮點,包括許哲珮扮演辮子歌女帶觀眾回到 30 年代、羅北安變身搖滾巨星、黃士偉妖姬歌舞大放送、莫子儀一展粵語歌喉、史茵茵化身性感 Broadway Babe、豎琴精靈蘇珮卿彈指之間帶來魔幻時刻、以及逆光飛翔黃裕翔令人歎為觀止的鋼琴即興等。今年還有更多令你意想不到的嘉賓,所有瘋狂的驚喜與歌舞,就在瘋戲樂 Cabaret!

影片:

 

Produced by 瘋戲樂工作室

Executive Producer 馬天宗

Director/Writer 王宏元

Music Director 王希文

Production Manager 孫瑞君

Performers 鍾琪、辣子、C2、竺定誼

Musicians 白斐嵐、王希文

Assistant Rehearsal Master 王絲涵、李奇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