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演《嬉戲百老匯VI─正港台灣味》  

 

時間:11/6 日 19:30

地點:桃園展演中心 展演廳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交通資訊

票價:5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網站:鐵玫瑰劇場系列活動官方臉書

網站:耀演官方網站

簡介:

鐵玫瑰劇場-小戲節,豪華拼裝來登場
改造劇場大變身,集結親子、戲劇、音樂劇唱演會
運用嶄新多變的藝術創意,創造豐富精采的藝術饗宴
且讓我們以滿滿的笑意和大大的誠意
邀您走進桃園展演中心,一起沉浸小戲時光!

演出介紹
在音樂劇的架構中,一個演唱者能有多少工具去訴說、去傳達劇作家要在劇中展現的人生?當角色自身的衝突大於言語可承載的重量時,歌曲如心中壓抑已久的吶喊,角色乘著音樂,運用文字,只為傳達歌曲中不可不被得知的故事性。
融入傳統,大膽創新,耀演再一次唱出屬於台灣音樂劇的文化特色。全中文音樂劇選粹,從1997-2015,選自國內大小劇團,多部音樂劇的經典歌曲,由導演在音樂劇歌曲之間導聆,配合演員們動人的歌聲與精彩的舞蹈,述說中文音樂劇裡,篇篇真摯的情感與故事,交織成百分之百的正港台灣味。

製作團隊
「耀演」於2007年4月,以「紐約音樂劇表演概念與創作架構」為枝幹,在「自身文化」中尋找養分,由「人」的觀點出發,尋找貼近觀眾的故事。近年來積極結合新生代音樂、舞蹈、文字以及戲劇創作者,藉以交互切磋與碰撞,激發出跨界的創作火花,建立屬於台灣的音樂劇文化。

影片: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