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劇團《夏之夢田》    

大開劇團《夏之夢田》  

 

 

時間:10/8 六 16:30

時間:10/9 日 16:30

地點:台中世貿公園


票價:免費自由入場 15:30開始排隊 16:00入場

演出無設置觀眾席,歡迎民眾自備野餐墊席地而坐 (建議11歲以上觀眾欣賞)

網站:2016臺中藝術Long Stay 大開『演』界官方臉書

簡介:

改編自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故事設定在乘載著本土風情的大肚島上,內容描繪三對戀人,在精靈帕克的作弄下,搬演著一連串錯綜複雜的愛情追逐賽。全劇加入台灣長壽劇、韓國偶像劇的特色,極盡插科打諢之能事,且看他們交織出一段段綺麗的仲夏愛戀……。
全劇將由大開劇團邀請台中室內合唱團與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一同跨界聯手打造,企圖顛覆大家對傳統音樂劇形式的想像,祈能在蔚然成風的跨界風潮中,用戲劇、音樂、多媒體科技交織出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演出長度:4小時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