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A Voice to the World 2016》  

 


場次:7/19 二 19:30 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 中正堂

場次:7/19 二 19:30 (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  交通資訊

場次:7/20 三 19:30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演藝廳

場次:7/20 三 19:30 (台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交通資訊

票價:索票入場

索票資訊:苗栗場 7/13 8:30起在文化觀光局服務台開放入場券免費索取,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

索票資訊:台中場 7/16 9:00起在藝術中心展覽大廳服務臺開放150張票券供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其餘票券開演當天19:00起開放現場索票。

網站:Clayton Productions官方臉書

簡介:

克雷頓演藝學院(Clayton Institute of the Performing Arts)1981年七月成立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是一所專為培育年輕表演者的私立演藝學校,總監是D. Kim Clayton。草創至今,克雷頓先生已見證了近五千名年輕表演者走出校門,投身歌唱、舞蹈、綜藝等美妙的表演世界。

舉世聞名的「SYNERGY!」是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代表克雷頓製作公司巡迴全球各地的優質表演團體。團員為才華洋溢的青少年,年齡從17到26歲,個個能歌善舞,擅長將迪士尼音樂、百老匯音樂劇、流行歌曲等重新改編,加上舞蹈及戲劇元素呈現出精采的歌舞饗宴。

本次演出以「2016世界之聲」為主題,是全長90分鐘的勁歌熱舞。主題「世界之聲」,從字面上就表達出音樂才是世界通用的語言…一種真正打破藩籬、限制、歧視或宗教歧異的語言。適合各年齡層,各種風格、背景和家庭觀賞的精彩歌舞秀。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