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倫西區的奇幻旅程》程伯仁  

「都會音樂劇之旅」系列講座倒數第二場

知名音樂劇演員程伯仁將為聽眾介紹倫敦West End的最新音樂劇

並分享他的獨門購票攻略與看戲清單給大家

 

時間:11/6 五 19:30-21:30

地點:永康人文空間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北捷東門站

消息來源:欣講堂

講題:英倫西區的奇幻旅程

主講人:

程伯仁 / 舞而優則歌的伯仁,為國內第一代專業音樂劇演員。舞蹈學院出身、劇場演員歷練、而後修習聲樂,為當今極為少數的歌、舞、劇全才,溫暖醇厚的男中音歌喉在音樂劇舞台上由顯獨特魅力。2014年更挑戰編導,於音樂劇《MRT》中編導<末班車>廣受好評。

簡介:

倫敦西區音樂劇來勢洶洶,正與當紅的百老匯音樂劇分庭抗禮,由音樂劇演員程伯仁分享西區的獨家攻略與必看清單,創下西區票房紀錄的最新音樂劇是哪一齣?哪齣戲的舞台特效會讓你驚訝又佩服?又有哪一齣戲會讓你想一看再看、每看必哭?出發前必修的獨家課程,跟著音樂劇演員一遊英倫西區奇幻之旅!

講座費用:200 (報名講座並繳款成功者,即可獲贈OPPO保健旅行隨身包與PEPPER'S天馬包品牌提袋一組。)

主辦單位:欣講堂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