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原住民音樂劇》張四十三  

桃園展演中心的「劇界培力計畫」邁入第四個年頭

今年的系列活動由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的美學講座打頭陣

張四十三將和聽眾分享他策畫製作音樂劇《很久沒有敬我了妳》的寶貴經驗

 

時間:9/5 六 14:30

地點:桃園展演中心 會議室(一)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交通資訊

消息來源:桃園市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講題:2015 劇界培力-美學推廣講座《「很久沒有敬我了妳」-原住民音樂劇》

主講人:

張四十三 /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製作人、角頭音樂創辦人、貢寮海洋音樂祭催生者

李立菁 /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行政統籌、立楊文化負責人

簡介:

以美學為主軸的「2015 劇界培力-美學推廣講座」,9月5日(六)將由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所策劃的原住民音樂劇-<很久沒有敬我了你>揭開序幕,看該劇如何透過管絃樂團、電影、音樂與戲劇演出,將台灣最美好的聲音以劇場形式演繹,帶給觀眾全然不同的視聽感受。

講座費用:免費自由入場

報名連結

主辦單位:桃園市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