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演社《可愛冤仇人》

金枝演社《可愛冤仇人》  

 

場次:

11/09 五 19:00 苗栗縣 三義鄉 五穀宮廟埕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盛23號)

11/10 六 19:00 苗栗縣 三灣鄉 三灣國小停車場 (苗栗縣三灣鄉三灣村中山路49號)  交通資訊

11/11 日 19:00 苗栗縣 大湖鄉 義民廟 (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竹頭圍21之1號)

票價:免費入場

網站:金枝演社官方網站

網站:金枝走演美麗台灣官方網站

簡介:

「台客第一天團」金枝演社劇團,發起的全台公益巡演「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計畫,11月9、10、11日,一連三天晚上七點,於苗栗三義、三灣、大湖,為鄉親帶來澎湃歡樂的台味歌舞好戲─《可愛冤仇人》。

《可愛冤仇人》是金枝演社經典喜劇,故事以兩對苦情戀人的際遇為主軸,配合一連串笑料百出的愛情考驗,引領觀眾感受動人的人生風景。全劇運用30年代到70年代的雋永金曲,串連各時代的流行文化精髓,對白趣味溫馨、笑中帶淚,同時融合金光戲、老式台語片寫實風格,搭配熱情奔放的華麗舞蹈,保證緊湊熱鬧絕無冷場。自開演以來深受廣大觀眾喜愛,擄獲老少觀眾芳心,非常適合闔家鬥陣觀賞。

金枝演社自2009年起,即開始推動全台免費公益巡演的「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計畫,以「歡喜來看戲,幸福帶回去」的簡單理念,期許能完成319場次全台走透透,讓不分年齡的觀眾一起為劇情喝采、歡笑,回家後還能有共同的記憶與話題,喚醒屬於台灣特有的看戲經驗。在企業贊助、民間集資及各界人士的協力支持下,至今已於全台近半鄉鎮巡演超過190場次。本次演出特別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三義鄉公所、三灣鄉公所、三義五穀宮、三灣國小、三灣五穀廟及大湖義民廟等的協助下,來到三義、三灣、大湖演出。歡迎苗栗的朋友偕伴欣賞歡樂澎湃的台味歌舞劇。

影片: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