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劇團《好久茶的秘密1 日月潭傳奇》    

 

場次:5/31 三 13:00 奎輝國小操場 (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3鄰25號)  交通資訊

場次:6/01 四 13:00 巴崚國小操場 (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9鄰巴陵75號)  交通資訊

票價:免費自由入場

網站:桃園藝術巡演官方網站

網站:大開劇團官方臉書

簡介:

大開兒童歌舞劇~日月潭傳奇族人射日 說故事大王「阿吉」又來囉!
這次阿吉要說一個有關於日月潭的傳說。
好久好久以前,太陽和月亮和諧並存,輪流照耀大地,守護著辛勤工作的人們;然而邪惡趁勢侵入人們的內心,竟然把太陽和月亮都趕出人間,頓時之間大地陷入一片黑暗,水糧不繼,百廢待興,人們的生活陷入困境。這時,幾個年輕勇敢的孩子組成了救援隊,決心找回失落的太陽和月亮,途中不僅歷經千辛萬苦,還要小心各種邪惡誘惑陷阱,好不容易才深入黑霸龍的地下巢穴......。
只是,黑霸龍可不是普通的壞蛋,到底力量微薄的孩子們能不能找到方法打敗它?還是會被丟進日月濃湯裡成為黑霸龍的美食呢? 讓我們一同進入童話的世界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