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樂劇工廠《小羊晚點名》  

 

時間:7/22 日 14:30

地點: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 表演廳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二段99號)  交通資訊

票價:200 │ 300 │ 400 │ 5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網站:愛樂劇工廠官方臉書

簡介:

改編自聖經「100隻羊的故事」,藉由這個故事告訴孩子們關於父母的愛是無私,雖然每人都不一樣但寶貴。也想讓孩子們理解,團結和包容的重要。

武術x動畫x音樂劇
營造歡樂又富省思的童話世界
培養孩子的同理心和信任感
一起和小羊和狼群學習「包容」與 「愛」

《小羊晚點名》披著狼皮的羊-武俠音樂劇,此次創作會採取百老匯音樂劇「貓」為參考之對象,演出加入兒童小演員,經由營隊的教育訓練,搭配愛樂劇工廠演員,共同打造可愛逗趣又精實的音樂劇訓練,帶領觀眾進入動物的森林世界。

團隊介紹
隸屬財團法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的「愛樂劇工廠」,於2003年由第一屆國家文藝獎得主暨金曲獎古典類最佳製作人杜黑教授率先成立以來,本著不斷創新及多元經營中文音樂劇演出形式,經引進國外劇目修改成中文音樂劇到製作台灣原創中文音樂劇,提供國內音樂劇製作團隊、技術團隊及音樂劇演員之交流平台,製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中文音樂劇,於劇場經營及文化推廣上,獲得觀眾的認同與鼓勵。

影片:

 

 

藝術總監:杜黑 
製作人:陳玲莉
音樂總監:孫文凱
編導:高天恒
作曲:朱怡潔
歌唱指導:魏世芬、郭姿君
編曲:蔣孟和
編舞:達姆拉•楚優吉
舞台設計:陳俞任
影像設計:羅士翔
服裝設計:胡哲誠
燈光設計:王冠翔
演員:于浩威、李培松、李振源、林三如、林聖倫(小馬)、柯辰穎、張稜、黃志嘉(Juicy)、劉懋瑜、賴盈螢、賴冠穎 (依筆畫排列)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