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塚歌劇團《幕末太陽傳》《Dramatic “S”!》直播  

 

時間:7/23 日 12:15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第9/11廳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交通資訊

票價:1300

購票資訊:FamiTicket

網站:寶塚歌劇團官方網站

網站:寶塚歌劇團台灣官方網站

簡介:

《幕末太陽傳ばくまつたいようでん》
時值幕末文久二年。在京都到江戶之間的五十三個休息站中的第一站──品川宿中相當知名的旅店「相模屋」,鎮民佐平次(早霧せいな)正帶著同伴大肆揮霍玩樂。伙伴們離開後,終於趕走奧客杢兵衛大盡(汝鳥伶)的妓女阿染(咲妃みゆ)才進來房間,佐平次卻立刻叫她回去。隔天早晨,佐平次沒錢結帳,說服老闆傳兵衛(奏乃はると)及其太太阿辰(梨花ますみ)讓他留在相模屋,在這裡工作代替付錢。其實胸腔染病、咳嗽嚴重的佐平次一開始就打算賴在相模屋不走,想要暫時待在食物美味又離海近的品川。
同時在妓女小春(星乃あんり)的房間,同樣付不出錢而一直留宿相模屋的長州藩志士高杉晉作(望海風斗)和久坂玄瑞(彩凪翔)等人,謀劃著攘夷行動。就在這個時期,高杉想出把在御殿山建築中的異人館燒毀的計畫。
開始在相模屋賺錢的佐平次以天生的膽量和器度為武器,積極地解決相模屋相關的人們所懷抱的難題:快被斷絕親子關係的相模屋老闆的兒子德三郎(彩風咲奈)、差點被父親的債主逼去做妓女的侍女阿久(真彩希帆)、甚至是進行縱火計畫的高杉等人。小春交給佛壇商倉造(悠真倫)及其兒子的誓狀起了衝突而陷入危機;水火不容、互相競爭板頭名號的小春與阿染間的激烈爭執;還有怨嘆沒錢的阿染企圖與租書店金造(鳳翔大)殉情等等…佐平次巧妙地解決了這些麻煩的問題。漸漸受到周圍信賴的佐平次在阿染的邀請下,兩人一起前去參加荒神祭…

《Dramatic “S”!》
以"S"為關鍵字展開的「Song&dancing Show」。早霧せいな(Seina Sagiri)以劇場之星(Show Star)身分展露光芒(Splendor),將她所率領的雪組(Snow troupe)的魅力凝聚到極致的劇場場景(Show Scene)大量呈現出來。
此外,寶塚大劇場公演亦為第103期舞台新生的第一次公演。

影片: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