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 Effect Theatre Company 蝴蝶效應劇團《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洛基恐怖秀》  

 

時間:4/29 六 21:00 (20:00入場)

地點:The Lab Space實演場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一段9號3樓)  北捷奇岩站

票價:500

購票資訊:ACCUPASS

網站:蝴蝶效應劇團官方網站

網站:The Lab Space實演場官方網站

簡介:

邪典電影經典-洛基恐怖秀又回來啦!
快來加入我們的派對 在現場感受洛基恐怖秀劇團TimeWarpTaiwan 在電影院內跟著電影一同演出的完美表演
你絕對不想錯過電影歷史上最獨特的觀影經驗!
快來找我們玩!

Come up to The LAB and see what's on the slab!
Join us for a celebration of 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presented by Time Warp Taiwan: Rocky Horror! Featuring Taipei's full LIVE shadow cast!
See the movie on the big screen, watch live performers on stage, and get ready to sing along, yell back lines, and throw props- audience participation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the experience!

★2005 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典藏影片
★1985 美國奇幻恐怖電影學院終身成就獎

連演四十餘年不下片

影史最長壽之怪奇電影《洛基恐怖秀》將在4月29日星期六晚間九點

於實演場The LAB Space恐怖展開!

改編自理查.歐布萊恩 (Richard O'Brien)的怪誕舞台劇,於1975年由美國導演吉姆.沙曼(Jim Sharman)改編後搬上大銀幕。

【劇情介紹】

一對年輕剛訂婚的情侶檔Brad和Janet汽車拋錨,在風雨中求助於一棟古宅,遇上行徑詭譎的屋主法蘭克博士與他滿屋子的奇異同夥,至此展開了一連串充滿誘惑的離奇怪事。

《洛基恐怖秀》是「邪典電影」(cult film,也稱作Cult片或靠片)的始祖,自1975年上映至今超過40個年頭,締造影史上映最長紀錄,在全球都有死忠愛好者,經典的台詞與橋段眾人倒背如流、傳誦不斷,不僅引起影迷的穿搭仿效,甚至在放映期間大肆鼓勵觀眾喧鬧同歡,也吸引了專業的變裝愛玩者前來朝聖,電影的播放與觀看本身都成為了嘉年華式的狂歡!而這種結合變裝的互動派對也逐漸成為《洛基恐怖秀》的傳統。

全片充斥著跨性別、變裝癖、外星人、同性戀、吸血鬼與華麗搖滾等元素,挑戰禮教的包袱!

請把小孩留在家裡.
NOTE: This show is for an adult audience, so please leave the kids at home.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