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演《釧兒》  

 

時間:9/15 四 19:30

時間:9/16  19:30

時間:9/17 六 19:30

時間:9/18 日 19:30

地點:花博公園 舞蝶館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與民族東路交叉口)  交通資訊  園區地圖

 

票價:四五場 800 │ 1000 │ 2000 │ 2500 │ 3500

票價:六日場 600 │ 1000 │ 1500 │ 2000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網站:耀演官方網站

網站:《釧兒》官方臉書

簡介:

《釧兒》音樂劇音樂會 ● 相同故事 ● 不同呈現

寶釧別走,等一等平貴
分秒必爭,等一等歲月
平貴與寶釧感人故事將再次傳唱

《釧兒》音樂劇音樂會這次趁著中秋月圓人團圓
與大家相約在台北市花博公園舞蝶館共度佳節
除精彩演出外,活動場次還有中秋同樂會
歡迎大家樓上招樓下、阿伯牽阿嬤作伙來坐
聽澎哥講古,賞月吹風

 

【中秋同樂會活動場次】

為了讓大家中秋佳節館賞演出後一樣可以享受過節的氣氛,我們在9月15日及9月16日特別設置「中秋同樂會」活動場次。購票觀眾憑當日活動場次演出票券,可於現場指定攤位兌換「賞月茶點」,並於演出結束後與《釧兒》演員群在廣場進行同樂遊戲,一同賞月過中秋,最後還有壓軸的摸彩活動,製作團隊準備了機票、iPad等不同摸彩獎品,以及專屬於耀演忠實觀眾的特別獎項。希望可以讓大家看戲有吃又有抓,重溫小時候廟口看戲的開心時光。

【音樂劇音樂會的呈現方式】

《釧兒》的音樂會版本,在一個不對稱幾何圖形的舞台上呈現,如同所有音樂劇音樂會一樣,樂團並不在樂池,而是在舞台上成為一個視覺的主角。故事依然照著文本發生,演員在舞台上走位,燈光、投影呈現出一個簡潔俐落的畫面,在故事上導演也做了一個原版《釧兒》故事後續的設定,將會是個截然不同的感受。
這樣呈現音樂劇或歌劇的形式,在歐美已行之有年,也相當的流行,希望藉由這樣的呈現,讓音樂劇在台灣有更多的可能性,當然,最終是要讓觀眾感受到《釧兒》另一種的魅力。

 

【四金聯合打造】
金鐘常勝 X 澎恰恰
金曲歌王 X 荒山亮
傳藝金曲 X 李哲藝
金字招牌 X 曾慧誠

 

《釧兒》原創故事出自澎恰恰對薛平貴與王寶釧故事的無法忘懷,此次演出中更親自化身說書人,來為《釧兒》的故事穿針引線;音樂家李哲藝特別為此原創中文音樂劇精心打造動人的樂章,更將台語語韻與西方交響旋律間作了巧妙和諧地融合,許多觀賞過演出的觀眾於離場時都以朗朗上口、念念不忘;金曲歌王荒山亮從歌手的身份,挑戰音樂劇舞台上演、唱、跳的現場演出,獨特動人的嗓音更為演出增添不少風采;耀演藝術總監曾慧誠,於每次加演也都努力讓演出更加精彩,這次又邀請了不同的創作者加入團隊,嘗試碰撞出不同於今年五月在台藝演藝廳版本的新火花。

 

◎ 9月15日及9月16日兩日為「中秋同樂會」活動場次。購票觀眾憑當日活動場次演出票券,可於現場指定攤位兌換「賞月茶點」,映演後與《釧兒》演員群在廣場進行同樂遊戲,一同賞月過中秋,最後還有壓軸的摸彩活動,我們準備了機票、iPad等不同摸彩獎品,以及專屬於耀演忠實觀眾的特別獎項。
◎ 抽獎活動詳細內容請見「耀演VMTheatre Company」臉書粉絲頁及「《釧兒》 中文原創音樂劇」臉書粉絲頁,近期將有公告說明。
◎ 活動場次3,500元票區為「贊助貴賓席」,除享有演出現場最好視聽位置外,還可以獲得製作精美的《釧兒》樂譜及原聲帶CD(市值1,300元),數量有限,喜愛《釧兒》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了。
◎ 舞台正前方1000元票區,為無靠背座椅區,購票前請斟酌。

影片:

     

故事原創暨說書人澎恰恰 
特別邀演荒山亮 
藝術總監暨導演曾慧誠 
音樂總監暨作曲、指揮李哲藝 
編劇暨作詞梁越玲 
演出樂團亞堤斯特大眾管弦樂團 
燈光設計暨舞台監督何定宗 
服裝設計林恒正 
舞台設計陳瓊珠 
影像設計徐逸君 
音響設計Michele Paciulli(白龍) 
平面設計好春設計 · 陳佩琦 
編舞張雅婷 
身段指導劉冠良 
戲劇動作指導蘇淑 
妝髮設計綺色非凡彩妝造形工作室 
英文翻譯蔡明慈 Jim Reynolds 
排練助理李文皓 
劇團經理呂承祐、范振罡 
執行製作吳彥嫻、蕭貴倫 
媒體宣傳陳家倫、蕭貴倫 
前台經理嚴睿淇 
專案票務沈奐恩 
書法許效舜 

演出人員 
年老阿強、說書澎恰恰 
天來荒山亮 
釧兒張芳瑜 
阿強呂承祐 
黑豬曾志遠 
美雀張瓈丹 
玫瑰張擎佳 
小冷王悅甄 
俊南林聖倫 (小馬) 
小天使張雅婷、鄭繐萍 、陳書婷 、曾思瑜 
廟公林易衡 
合唱演員李旻潔、林仕朋、馬泰宇、曾桂芳 

樂團 
小提琴林暉鈞 
中提琴歐聰陽 
大提琴歐陽慧儒 
低音大提琴莊嘉維 
單簧管陳威稜 
打擊廖海廷 
鍵盤黃雅琳 
鋼琴康和祥 

《釧兒》為2015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 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委託創作

arrow
arrow

    StudioP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